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轉工

分離對多愁善感的我是痛苦的,要決別一起共了不少患難,失敗,成功,快樂的同事實在是痛苦。另一方面要接受新工作的挑戰也叫我感到不安和興奮。

這次轉工是只是為了可以學習linux kernel, 在linux kernel 做development 可以學習很多東西,可以豐富我的智慧,但前提是我能夠在新公司生存下來,為它作出貢獻。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也要把它在我有生之年發揮出來。

另一方面,在現公司的工作也不可以放慢,我不希望我的離去會為我的同事帶來什麼不便。

最近迷上了yui 的歌..其中 feel my soul 很好聽..
已經厭倦了哭泣 在沒有答案的地方
就算迷失也好 被絆倒也好 都不能把腳步停下來

let’s just believe…

你對我的笑容和那為我而哭的眼淚
觸動了我的心 也治癒了那深深的傷口

I feel my soul Take me your way 那唯一的事情
每個人一定都在一直找尋著

這絕不是因為偶然 那份愛也不虛偽
You’re right all right
You’re right all right Scare litte boy

試過一次又一次 怎樣也沒法前進
但你那柔對我細語的聲音 令的一直愛戀著

I feel my soul Take me your way 絕不會回頭
我現在一定要用自己的雙手去確認

一直置身在單純的痛苦裡 想知道生存下去的意義
You’re right all right
You’re right all right Scare litte boy

那安擾我的柔說話 you say it
就算我動不得也好 看不見也好 你都會為我開路

I feel my soul Take me your way 也許會在艱難之中
但即使如此我一定會繼續走下去

這絕不是因為偶然 那份愛也絕不是虛偽
You’re right all right You’re right all right
一直置身在單純的痛苦裡 我想知道生存下去的意義
You’re right all right
You’re right all right Scare litte boy

5 則留言:

  1. program linux kernel?? in c language??

    回覆刪除
  2. Yes, mostly c la, but may be some assembly. I don't know, you are an expert?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 tutorial?

    回覆刪除
  3. no, i am not

    but if u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linux (in depth), u can try to build a linux from scratch using VMWare

    http://www.gentoo.org/
    http://www.vmware.com/

    回覆刪除
  4. 哈哈
    linux 有好多野學呀.
    玩法有好多
    你睇下哩個 site啦
    Linux from Scratch, 好多人都睇佢來學
    http://www.linuxfromscratch.org/lfs/view/stable/

    gentoo 都好technical. 好多wiki 教你去manage linux system. 好多 apache..samba...nfs etc 的howto

    debugger 有 valgrind. 哩個一定要識用呀
    http://valgrind.org/

    書我有好多推介
    Linux Debugging and Performance Tuning
    Building Embedded linux system
    Linux device driver 3rd
    understanding Linux kernel(哩個好深...唔係好用得著)

    回覆刪除
  5. Thanks all, I will put those information to my ftp.
    但係佢地embedded linux唔用debugger,喎...真係俾人嚇親..我都唔知點算..

    不過我要學快d..唔想俾人炒出來..
    其實我睇緊Prentice.Hall.PTR.Embedded.Linux.Primer.A.Practical.Real.World.Approach.Sep.2006.chm

    大家一齊努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