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死亡

26歲男教師情困跳樓亡

這個是朋友的朋友,另外我身邊之前也有人死去...
為什麼有人要自殺?
-自殺的人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不開心
-不開心的原因大部份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些東西可以是有形的錢,無形的愛
大致上可以分為三類人
1.認為自己無錢的人
2.認為自己無愛的人
3.認為自己無沒將來的人

我想大既沒有人可以做到想要什麼就能擁有什麼,一但有東西你得不到,便要去尋死..這個世界還能剩下多少人?
其實人的認知是很有限的,你認為自己沒有錢,你認為自己沒有愛,你認為自己沒有將來,這真的是事實的全部嗎?錯呀!我不知道如何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我知道你只要活下,你就還機會去己變這些事。但你一旦選擇死亡,這些事全部也會變成永久的事實,誰也改變不了!

人生是充滿挫折,我想誰也有想過「做人咁辛苦,不如死左去算啦」
但我想,人始終都要死,為什麼要那麼心急去尋死呢?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事,很多人,等待我們去做.。
而且你一死, 你留下很多問題給你的家人和朋友,他們會很傷心的,你忍心為令他們受苦嗎?
請各位想尋死的朋友三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