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Linux 的刺客

工作上正給了我很大的機會,讓我在全新的平台下移值linux 2.6.x, uboot, file sytem,工作量很多很多,多得有點讓我害怕起來,不過這幾個月的磨練並不是白廢的,看吧...我很快便會成為linux的刺客。
為什麼是刺客?
1.刺客有任務才會出動,平時是閒著或練功的
2.刺客要殺人,我是殺軟硬蟲.
3.刺客完成任務的方法很神秘
不過刺客好像很有型...但我無咁型.
仲有刺客任務失敗後..就死..我呢..就唔會既~~而且都叫做暫時未失敗喎..呵呵呵1


除了學了很多linux 的知識外,可以幫到一班中國國內的同事,也是很有挑戰的。他們其實也很聰明,己且也有一定既知識,要他們聽你的意思做事,除非你對那件事情也很熟識。好在在下最近幫他們解決了不少問題,希望以後合作會愉快一點吧 ^_^!這樣我也可以跟他們偷偷師呢!因為他們在個別能力真的很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