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撈底

你們愛撈底嗎?
你們撈底時的心態是什麼?
-抵買!
-跌夠啦!
-仲有得跌咩?

這些心態沒有什麼對與錯,只在乎你的策略。
你有設下止蝕及目標價嗎?

當你沒有打算股價會繼續下跌時,而它繼續下跌,這會使你失了方寸。

看我我在$4x買下了一注壽仔,那時也是抱著同樣的心理, 以現在來說,是要賠錢的(雖然我沒有平)。

現在很多人對941又出現了"撈底"的心態, 你會什樣做呢?
我不了太了解它,但股價告訴了大家,
就算那麼多人想撈底,
它還是繼續下跌!為什麼?別忘記當你想撈底的時候,很多人
也有同樣想法!。


所以現在我覺得還不是時候,因為股價往往

升會升到你唔信,跌又跌到你唔信!

所以大跌的日子,我不會買,在跌停了,還是回升的時候才買,會
比較安全。

反而壽仔在最近的跌市中,表而穩定,所以我的機會來了!

3 則留言:

  1. 迷信點講,

    我有個逢賭必輸, 逢股必蟹的朋友。
    自從他往年持有941後, 它便無運行。連國企都死, 好勁!

    他說要長揸941, 看來要變PCCW No. 2

    回覆刪除
  2. 迷信點講,

    我有個逢賭必輸, 逢股必蟹的朋友。
    自從他往年持有941後, 它便無運行。連國企都死, 好勁!

    他說要長揸941, 看來要變PCCW No. 2

    回覆刪除
  3. 咁大獲?佢放941出聲,我即刻買!
    不過講真941無咩可能咁差嫁,
    佢仲賺緊好多錢,11x呢個位..可以hold下既!

    回覆刪除